酒七

【EB】伊森·亨特小队的实习观察日志

OOC预警,只是想看一个人见人爱的参谋和苏上天的特工,BUG都是我的锅,感谢观看

 

A1

 

  今天是我加入伊森·亨特外勤小队的第一天。

  

  说真的,能加入伊森的队伍绝对是所有外勤特工梦寐以求的事情,传奇特工伊森·亨特的事迹在部里简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所以当亨利部长把我带到伊森面前的时候,我简直要像个追星族一样兴奋地冲过去向他索要签名然后求个合影了――因为暂且不提他的聪敏和身手,伊森同时也有着媲美好莱坞巨星的样貌和完美身材,几乎是所有总部女职员的梦中情人。想到这儿,我不禁用饱含崇拜的眼神更加热切地看着他,然后注意到伊森身后还站着一个人。

 

  我偏了偏头,看到一个穿着深蓝色西装的男人走上前来,打理得一丝不苟的发型和一尘不染的皮鞋让他整个人看起来神采奕奕。他的五官称不上非常的精致深刻,却意外的惹人喜爱。最要命的是他那双眼睛――剔透无暇的蓝色,仿佛晴空下两潭洁净清澈的湖水。而当他转动眼球看向别处的时候,眼睛里便会闪烁着天真无辜的光芒,像是一只年幼的,对一切都充满好奇的小狗狗一样。我盯着他的眼睛,感觉自己不可自拔地正被深深吸引其中……

 

  “这位是我的首席参谋,威廉姆·布兰特。”

 

  部长的声音瞬间把我拉回现实,我眨眨眼睛回过神来,看到布兰特正冲我友善的微笑,不由得心头一热,往他面前凑了凑,低声说道:“你的眼睛真好看。”

 

  “咳。”布兰特还没来得及回应,一旁的伊森却不自然地动了动身子,投过来一个让我有些不明所以的眼神,然后他冲我伸出了一只手,“欢迎。”

 

  看来传奇特工还是很好相处的嘛,我有些飘飘然地想着,仿佛看到了自己光明的未来。顺带一提,伊森的力气的确很大,我感觉我的右手都快要被他握断了,不过我并没有多么在意,这大概也是什么欢迎新人的传统吧。

 

A2

 

  接到消息的时候伊森还懒洋洋地靠在办公室的椅子上,手边放着的一杯拿铁还冒着热气。午后的阳光透过百叶窗的缝隙丝丝缕缕地漏进来,给整间屋子都笼罩上一层温柔的光芒。

 

  “又有新任务了?”桌对面的男人西装革履,正头也不抬地在文件上写着什么。

 

  “培训新人。”伊森伸了个懒腰爬起来,毫不客气地把桌子上摆放整齐的文件推得一团乱,“亨利这个老狐狸。”

 

  “嘿!你答应过不会打扰我看报告的吧?”男人有点儿恼怒地拧起眉毛,下一秒像是立刻就要放下笔开始一轮新的“办公室礼仪制度讲解”。

 

  而伊森对此显然经验相当丰富——“好吧,好的,布兰特。”他投降似的举起了双手,又老老实实地把文件扶正,用一双祖母绿的眼睛无辜地看着对方。

 

 “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条狡猾的狐狸似的。”

 

  布兰特显然也很吃这一套,他只是轻轻地哼了一声表示和解,紧接着又埋头到无穷无尽的文件中去了。

 

  “我当然是一只狐狸,”伊森复又趴回到桌子上去,这一次他非常仔细地没碰歪任何一份文件,然后对着布兰特低垂着的,毛茸茸的金色脑袋露出一个十分狡黠又无限喜爱的笑容,“如果我不狡猾,怎么才能把你拐到我的小队里来呢,威尔?”

 

  B1

 

  我同小队的其他几位成员都相处的很好。

 

  简是位非常美丽而又兼具智慧和力量的女士,性格直爽而且待人热情,闲暇时她教给我不少格斗和伪装技巧,有许多比总部的外勤训练还要实用――不过,勾引技巧还是暂时不用了,非常感谢。然后是班吉,说实话,作为一个时常要靠暴力解决问题的外勤特工,我打从心底敬佩那些坐在那儿动动手指就能操纵监控和破解密码的技术员――当然,如果那些高科技装备不会时不时的出现故障就更好了。

 

  而最让我惊喜的是布兰特居然也是小队的成员之一,在我的印象中参谋大都是些古板的办公室职员,但布兰特不一样。他可以穿着精致的手工西装三件套在杯盏交错间来去自如,同那些富豪高层应酬起来简直如鱼得水;但他也可以在几秒钟里徒手卸了伊森的枪(我在训练室里见到过一次),近身格斗术一招一式都优雅自然又充满力量。这种儒雅与暴力的强烈反差在我看来实在是非常的,嗯,迷人。

 

  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部长并没有安排什么惊心动魄的任务,所以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呆在安全屋里,简通常会出去购物,班吉则抱着他的电脑一刻不停地敲击键盘。布兰特在兼任外勤特工的同时依旧是首席参谋,所以他占据着一间卧室,审核着从总部送来大大小小的文件。我不训练的时候总喜欢呆在布兰特身边,看他专注地浏览其他部门发来的电子邮件,这会让人获得宁静。而伊森则通常会在这个时候扯着我的领子把我从房间里拎出去,扔到客厅的沙发上,义正词严地告诫我不要打扰布兰特的工作。

 

  我才没有!

 

  我幽怨地揉着自己的脖子,不情愿地看着伊森大摇大摆地返回卧室,然后咣叽一声关上了门。

 

  假公济私!

 

  说到伊森,倒不是说和他相处有多么困难,正相反他非常友善,从不端什么队长架子。只不过我总觉得他对我的态度非常微妙,自打从部长办公室回来,他看我的眼神就有些晦暗不明,让我思来想去摸不着头脑。

 

  布兰特前几天被部长召回总部处理相关问题了,我只好向简和班吉寻求帮助,想知道我是不是有哪些地方做错了。而简听完后哈哈大笑,“或许是因为你叫亨利的原因。”(哦自我介绍,我叫作亨利·史密斯,而且巧合的和部长同名)她一本正经地眨了眨眼睛。

 

  “怎么,这个‘亨利’抢了他的女朋友吗?”我也忍不住跟着打趣起来。

 

  “哦,谁说不是呢?”一道熟悉的声音突然插了进来。

 

  班吉的笑声戛然而止,我僵硬地转动脖子,不出意料地看到我们讨论的主角――伊森,他正端着两个白色的马克杯站在门口,一双绿眼睛带着锐利的锋芒看过来。

 

  “呃……我……”我感觉自己几乎要被他的眼神射成筛子,毕竟在背后八卦别人实在不是一件礼貌的事情,而伊森又是我的头儿,更加紧张地结结巴巴起来。

 

  “我出去一趟。”伊森收回了他慑人的视线,意味深长地在屋里环视一圈,“把我的‘女’朋友从亨利那儿要回来。”

 

B2

 

  布兰特的动作非常迅速。

 

  几乎在伊森掏枪的同时他就已经有所行动,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不到两秒钟就卸掉了对方的枪,手臂绷紧,枪口直指眉心。

 

  “Perfect。”伊森微笑着往前走了两步,眼睛里不加掩饰的欣赏和赞叹让布兰特的脸颊有几分害羞的泛红。他放松了手臂,准备来个几分钟的中场休息。

 

  而伊森却突然在这时候冲上前来,动作飞快又凶猛地把他压制在了墙角,两只手则力气极大地束缚住了布兰特的双臂,居高临下的冲他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外勤特工的第一课,任何时候都不能分心。”

 

  “你这是作弊!”

 

  布兰特懊恼地叹息了一声,发现无法挣脱之后索性放弃了挣扎,抬起头想给压制在自己身上的人一个恶狠狠的眼神,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伊森的脸与他几乎已经近在咫尺,一双幽深的绿眼睛直直地看过来。

 

  “你……”布兰特下意识往后缩去,但伊森的手早已抢先一步扶在了他的脑后,灵活的手指带着体温在柔软的金发中穿过――太近了,布兰特觉得自己的脸又红起来,热度从脑后一路烧到耳根,让他整个人几乎要融化在伊森毫不掩饰的灼热眼神里。

 

  “你的眼睛真美。”伊森的声音温柔得如同化不开的糖浆,一只手仍轻抚着布兰特的金发,另一只手则顺着肩线不断往下,停在他的腰上,“听着,威尔,我……”

 

  “哇哦!”

 

  突然闯入的惊呼声让前一秒还茫然无措的布兰特瞬间反应过来,在伊森晃神的片刻他飞快地把手挣脱开来,顺便不轻不重地在伊森腰上报复性的来了那么一下,然后闪身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伊森眯着眼睛转过身去,果不其然看到了那个天天围着布兰特转的新人小子,此刻他正一脸崇拜地请求布兰特和他也来一场“近身格斗训练”。

  “当然了,”伊森走过去,扯过亨利正搭在布兰特肩上的那只手,“我,很乐意陪你再来一场。”

TBC.

【换了小号,大号不知道为什么不显示,见谅】

评论(4)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